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天天成长日记

 
 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2013.4.4 动物园  

2013-08-24 20:17:00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今天我和爸爸妈妈奶奶一起去了动物园。真的是太好看了。

我最喜欢的是海狮表演。聪明的海狮会跳舞、会倒立、会一指禅、会顶球、会空翻,最可爱的是它们会拍手!我一见到它们拍手就忍不住也开始拍手,一场表演下来,我的手拍得通红的,不过真是精彩啊。

我还去喂了我最喜欢的长颈鹿阿喜,妈妈帮我一起去的,我们一共喂了它三根树枝。它每次都是咬住树叶,一扯,就扯到了自己嘴里。不过喂长颈鹿太贵了,要二十元钱呢还喂得不过瘾。后来我们又花了十元钱去喂了一些吃草动物的小朋友——美美羊、小牛、小鹿和草泥马。我和它们比身高,结果输给了草泥马,赢了其他小东西。

今天我看到了大象用鼻子捡香蕉吃,看到了天鹅吃菜叶,看到了熊猫睡觉,看到狗熊站着讨东西吃……真是太多了。来不及看啊。

我坚持到三点都没有睡觉,后来在回来的车上呼呼大睡了一通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55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